兔味白巧

写一些喜欢的,有问题请直接私信我

有uu反馈不方便在lof解锁隐藏结局/甜剧场,于是我在爱发电创设了另外一个放置含有隐藏结局文章的合集,有需要的uu可以去我的爱发电主页充电解锁哦(id兔味白巧),注意‼️已经在lof解锁过的uu就不用重复解锁啦。


另外顺便说明一下,我大部分有后续的文章都是可以用粮票解锁的,只有另外一部分含有【扩写/番外/if线】之类的文章,含有两种回礼的情况,另外一个回礼才会选用糖果来解锁,不过只要解锁这一个就包含了另外一个,所以只要解锁一个就可以了。


解锁回礼的文章我在末尾都标明了字数,可能几篇前期发布的文章没有标,比如3k2那就是3200多字数的意思,uu们解锁之前可以考虑一下值不值得,不解锁其实也不影响正文观看,一般都是小番外和小甜饼,内容也在标题上标注了。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值得解锁十分感谢!我也会努力创作出更好的作品回馈大家,谢谢💕💕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