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味白巧

写一些喜欢的,有问题请直接私信我

『散兵x你』捡手机之买谷需谨慎,我担竟担我 C4


又名《发电发到正主面前》,身为现役女爱豆的你还未出道时就仰慕斯卡拉姆齐已久,为了集齐本命爱豆的各类周边,这天你遇见了一位“特别”的出卡粉丝……


注意:你=旅行者≠荧



前篇指路:『散兵x你』捡手机之买谷需谨慎,我担竟担我 C3 



彩蛋是【偶运会面基3.0】,粮票、奶茶解锁


甜剧场是【偶运会交换礼物后续实录】字数3k2,糖果、蛋糕解锁


喜欢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给我一个小心心和小蓝手~感谢阅读!

评论(1174)

热度(3465)

  1. 共15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