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味白巧

写一些喜欢的,有问题请直接私信我

『散兵x你』于是被还未交往的女友甩了

  • 校园现pa,用的“雷电国崩”这个名字,与雷电国崩同学网恋奔现“失败”(诶?

  • 散兵乙女向,短打脑洞,第二人称,散左向。

 


 

 

被那家伙找上门的时候早八第一节课才刚下课,坐在教室门边上的同学急匆匆打断了你与室友的聊天,神情慌张地告诉你隔壁历史学系的雷电国崩现在就在走廊找你有事。


“雷电国崩?”一旁室友惊呼出声,用手肘戳着你八卦道:“你小子什么时候认识的那位大帅哥,怎么从来不跟姐妹说啊?”


你连忙无辜地使劲晃脑袋,郁闷地为自己辩解:“我不认识雷电国崩啊,你们知道的我朋友都没几个,怎么会认识他。”


就在你们还以为是那位过来传话的同学是不是听错了什么,下一秒课间教室的大门便被早已在门外等不及的少年推开。


那双含着明显怒气的深邃漂亮的堇眸,视线宛如一把锋利的利箭穿过人群直直贯穿你的胸膛,使你不自禁惶恐地颤抖了一下身子,疑惑不解皱着眉与身旁室友互相对上眼神。


被校内人气颇高的男大校草突然找上门,教室周围的气氛瞬间降到最低,围观的吃瓜同学用好奇的目光朝你们这边投来。看着堇发少年一步一步逐渐走向你,直到当事人两位总算凑到了一块儿,周围的同学们全都跃跃欲试地抬起耳朵,下意识屏住呼吸想要得知你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而作为当事人的你,对于到底是如何招惹到了眼前这位人气“男明星”毫无印象,连雷电国崩是怎么认识你找上你的记忆都一片空白。


你想在大学生活的这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算短暂的两年时间里,除了偶尔走在路上会遇见那位浑身像是自主发光的美丽堇发少年,也就是图书馆写作业的时候会遇上几次。


除此之外你连和对方说上话的机会都没有,唯一的接触还是某天晚上小心翼翼走在他身后,碰巧撞见了国崩同学的一本笔记本掉在路上,你匆忙捡起快步追上那人将拾起的本子交还给对方,简单问好过后两人便结束了这次虚无的对话。


这件很早之前发生的微不足道以至于你早已抛之脑外的小事,在眼下这个紧张的危机时刻被你重新拾了起来。


难不成就是那时候,因为没有眼力见误把对方当作是垃圾想要扔掉的东西,给他重新送回去后被他记仇了吗?可是爱护校园环境人人有责,再怎么说也不能把不要的东西扔在宽敞的路上吧?况且那本子里面记着密密麻麻的字迹,看上去也不像是国崩同学扔掉的东西。


难、难道说……其实是国崩同学平时每天记录的秘密日记,那天正巧被你捡到归还之后,误认为自己写在本子里的秘密被你发现了,如今回想起这事恼羞成怒找上门,要教训不识好歹的你一顿。


 

见少年站在你面前迟迟没有出声,你不自禁紧张地在脑内设想了无数个可能性,连接下去也许会被对方当场怒骂的难堪场景都想象过了。好在或许是为了顾及你的尊严,那人对你开口的第一句话则是:“我有话要问你,有时间单独聊聊吗?”


你呆滞地点了点头,随后堇发少年便率先起步离开了这间教室。


室友坐在你身旁大气都不敢出,雷电国崩走后周围的同学们也默契同步地在这时候舒叹出一口气。室友抓着你的胳膊疯狂地摇着你,八卦追问道:“还说不认识!这都单独约你出去了!”


你简直欲哭无泪,这种场面就连你都说服不了自己了,事已至此只好默默先跟着对方出去进一步聊聊,总不能真是被你脑补的“秘密日记复仇事件”吧?


 

雷电国崩就站在走廊尽头处,容貌清秀的少年脸上此时呈现出不爽的情绪,见你拖着沉重的步伐来到他面前,少年终于沉不住气发问:“你什么意思?”


“……啊?”


少女呆愣的模样看得面前少年内心更是火大,雷电国崩一把牵握起你纠缠在一块的手指,在你被这突如其来的肢体接触吓得连话都说不出的空隙里,语气中满含醋味地质问你:“为什么总是躲着我?”


“我有、有吗?”


少年脸色一沉,说:“图书馆,周五,自习室。”


你被面前那张容貌过于精致的伟大的脸紧盯着,感觉心脏都快要在这时候跳出喉咙口了,偏偏对方还正咄咄逼人向你讨要说法,脑内混乱的思绪强制加班地快速运作着。


欲哭无泪的你只好顶着一头汗水努力回忆着雷电国崩说出的那几个关键词,可少年紧握着你手腕彼此之间炙热贴合接触的肌肤,使你本就不剩多少的思绪逐渐丢脸地朝着另外一些奇怪的方向飘去。


 

图书馆……手心好软……周五……国崩同学皮肤好白,身上好香……自习室……近距离看他的脸简直比远远注视的时候还要可爱上几百倍……


啊啊啊啊啊啊!这不是压根就没法好好思考吗?!


 

走廊与教室中人群发出的交谈声在这时候消散不少,你估算着时间,现在该是第二节课开始的时候。


内心不禁松了口气鼓起勇气为自己找了个临阵脱逃的借口:“那什么,已经是上课时间了哦?雷、雷电同学,要不之后我们再……”


“休想。”


牵握着你手腕的堇发少年没有任何放你离开的意思,大有一种要是今天不在他面前解释清楚,那么干脆就一直站在这处教学楼走廊待到天荒地老。


你见状只好强压下窜涌在内心混杂的思绪,头疼回忆起对方所提及的那天究竟发生了何事,思来想去也只能在脑内模糊地挖掘出与那位历史学系的人气大帅哥,在图书馆擦肩而过的场景。


于是实在回想不起是哪里招惹了那位池面校草的你没什么底气地反问对方:“在图书馆,发生了什么吗?”


“……哈?”少年对你发出一声冷笑,“原来你根本没放在心上,对于玩弄别人感情这种事看上去很熟练的样子啊。”


玩弄?感情??


你瞬间惊讶眼前与你关系陌生的雷电同学,居然会对你作出这样的描述语句。作为一个母单死宅,连主动向人正式表白的机会都少之又少,更别说是他口中游戏人间的情场高手。


事到如今你算是反应过来了,想必这位闪闪发光的万人迷大帅哥估计是把你和不知是谁搞混了,错位的记忆莫名其妙按在了你身上。按照奇幻小说的设定,雷电国崩同学估计是被赋予了什么奇怪的属性,这难道就是所谓的“系统君”的任务罢了?


 

可惜的是现实并不像你脑内所幻想的那般超出常理,在对方得知你居然怀着这种笨蛋的念头,那张精致的少年脸庞对你表露出隐忍怒意的神情。


雷电国崩捏着你手腕的力道陡然增大,在你忍不住惊呼出声的那刻,从他的外套口袋里掏出了他的手机,点亮屏幕后主动晃到你的面前,手指一下一下划动着屏幕,含着气愤地一字一顿质问你道——


“证据就在你面前还想不承认吗?”

 


 

-你:下周要降温了哦!

 

-你:宝贝记得要多穿些衣服,不要感冒啦~(*≧∪≦)

 

-紫薯面包小圆帽:你也是哦

 

-紫薯面包小圆帽:对了,上次说的喜欢什么的…

 

-紫薯面包小圆帽:是认真的吗?

 

-你:当然!而且已经结婚了吧ww不喜欢的话怎么会跟宝贝结婚-3-

 

-紫薯面包小圆帽:嗯…

 

-你:说起来我们要不要把家园重新装修一下?

 

-你:会更加有新婚的气息!宝贝你喜欢什么色系的呀,我都可以都听你的哦><

 

-紫薯面包小圆帽:我也都行,我记得你喜欢蓝色对吗,在枫丹地区我有用之前的存款购置一套房产,要一起住在那边吗?

 

-紫薯面包小圆帽:随意装饰了一番,你不喜欢的话可以重新装修

 

-你:天哪!宝贝我好爱你!!

 

-你:好乖啊好喜欢你好可爱ㅠvㅠ快点上游戏我要疯狂亲亲你3333

 

-紫薯面包小圆帽:嗯好

 

-紫薯面包小圆帽:那个,除了在游戏里面…

 

-你:什么?怎么啦怎么啦

 

-紫薯面包小圆帽:我是想说,既然已经是这么亲密的关系了,那要见面吗?

 

-你:唔……我不太明显宝贝的意思诶,是说在现实见面?

 

-紫薯面包小圆帽:嗯,你不想吗?

 

-你:没有啦!我也很期待跟宝贝见面哦-3-

 

-你:啊不过现实中的我非常死宅,到时候见面不要嫌弃我哦TVT

 

-紫薯面包小圆帽:不会的

 

-紫薯面包小圆帽:我很期待w

 

-你:那就这么约好啦!ヾ(^▽^ヾ)

 

 

 

“……”


“还有什么要说的。”


你满头大汗不敢跟雷电国崩对上视线,信息量太大以至于你根本不知该从何说起。


局促慌乱的视线最终看向面前少年直直朝你投来将你当场审判的目光,你沉默着吞咽了一口唾液,尴尬扯出了几声笑:“紫薯面包小圆帽原来是你啊?”


“嗯。”


“额,你原来不是女孩子?”


“……”


在眼下无比诡异的氛围中,你满脑子只留存一个念头,那就是自己绝对完蛋了。




————————

彩蛋是【更多小情侣网恋聊天记录请点击此处】是关于初见和“告白”的小剧场,喜欢可以给我点个小蓝手或者红心哦~


评论(33)

热度(1301)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