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味白巧

写一些喜欢的,有问题请直接私信我

『散兵x你』全都听见了哦 R

  • 某一天,你意外从纳西妲那里得到了能够听取别人心声的能力。

  • 游戏背景,散兵乙女向,是已同居刚交往的恋爱阶段,自从得到了这个能力后,你发现对于晋升成为男朋友的流浪者,似乎有了不一样的看法……

  • 你≠荧,可代







事情发生在你与纳西妲前去沙漠秘境中完成探险任务之后,教令院近来别无他事,纳西妲在你与她闲聊得知你要前去沙漠探险时,主动询问你是否能够带她一同前往。


当时你们两人有多兴高采烈地瞒着所有人偷偷飞奔去沙漠,事后从秘境中脱出的结局就有多一言难尽。


因为你发现在自己的身上出现了一件怪事——


你的大脑中开始不受控制地涌现出一些奇怪的声音……



最初你只以为是自己没休息好,毕竟从雨林到沙漠这一来一回也需要花费至少一整天的时间,你自己倒是可以使用提瓦特大陆上的传送锚点,但纳西妲不行,于是你只好带着期盼探险的小小神明横跨须弥走了一天的路。


可当你回到须弥城中,把智慧之神偷偷送回净善宫后,你发现自己的耳边开始此起彼伏地出现一些怪异的声音。


夜晚的宝商街上明明人流量并不算多,可不知为何正在不断交谈的人声却十分嘈杂。



[今天这批货又没能全部卖出去,这到明天又不新鲜了,干脆把不新鲜的藏在最底下一层,应该也没人会发现吧?]


[还不想回家,要不要去酒馆喝上一顿再说。]


[什么蠢货老板,这都几点了居然还通知去单位加班,是人吗?]


……



这些声音断断续续地出现在你的耳边,乍一听好像挺正常的,可仔细一想须弥城中的居民什么时候都这么直白了?更有甚者对着在自己摊位上购买蔬果的顾客直说,“干脆掺一些坏的日落果一起卖出去”,这真的不会遭人毒打吗?


直到你惊奇地发现,那些人在说这些话的时候似乎根本就没张嘴,可没张嘴你究竟是怎么听到这些声音的?


带着这些疑惑你回到了尘歌壶中,辛劳了一天的身体在回到熟悉的洞天之后突然放松了下来,须弥景观的温和植物与建筑抚平了你不少烦躁的情绪。


当下你唯一想要做的就是洗个舒服的澡,然后爽快地躺在床上一觉睡到大天亮。




但当你回到主宅时,你发现原本总是停留在大宅门口的阿圆居然挪动了位置,她在见到你回来后与平时一样朝你打了招呼,简单地问候了几声后,你听见对方莫名对你说了一句:“希望今晚他们能够早点结束,让我能好好睡个安稳觉。”


比起“说”,你发现阿圆似乎也并没有张口,所以刚才那一句应该是和之前须弥民众一样,算作是奇怪的“心声”?


你头疼地揉了几下太阳穴,想着该不该现在回去净善宫找纳西妲问问清楚,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当你打开住宅大门进到客厅时,那股熟悉的从厨房里传来的饭香味瞬间勾起了你的食欲与精神,就如往常那般你熟练越过大厅一路朝着飘来香味的地方走去。


路过的衣帽架上摆放着流浪者的斗笠,那是你为了祝贺那人入住你的尘歌壶时,特意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为他定做的架子。虽然小人偶表面上对于你粗糙的手艺一番嫌弃,但每当他回到家中,你总能在这个架子上看见那顶精致的斗笠,摆正整齐地休憩在那上面。


除此之外沙发上还躺着一件蓝白色相间的和衣外套,你那位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贤惠男朋友,习惯性会在去到厨房前将他的外套脱去。


原因在于那有些碍事的外衣会影响到他做料理的动作,但其实这些稍微注意一些也没什么大碍。


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


当你看到他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后,总会忍不住地钻进厨房里从他的身后抱住他,然后一边蹭他后背上的肌肤,还要控制不住地用手伸进他的衣服里一通乱摸。


这就导致了原本就容易炸毛的“猫咪”,在被你一通“欺负”过后,身上总会沾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调料,被你折腾了几番过后,你的小人偶干脆把碍事的外衣给直接脱了,身上只穿着一层黑色紧身的内衬,以及围着你为他准备好的粉色围裙。


咳咳……这条围裙的来历大概也能细说个几千字的故事,上面还印有你为他精心设计的小猫头像,当时为了能让对方穿上你为他准备的这条围裙,可是花了你不少力气、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不过结果是好的,毕竟能够天天看着喜欢的、漂亮的小人偶穿着可爱又彰显乖巧的小围裙,贤惠体贴地在你辛劳了一天后回到家中,询问你是想先吃饭还是先洗澡……当然他肯定不会对你说出那故作勾引的第三个选项,不过仅仅只是如此你就已经心满意足美得不得了了。




但今天流浪者并没有出来迎接你回家,大概是他今日从教令院中回来得稍晚了些,你知道他最近一直在忙碌一篇不知是何课题的报告,于是泡在智慧宫中的他难得“放学”晚了一些,这时正巧还在忙着晚餐的事情,也就没空闲的工夫出去找你。


不过他早已习惯了你无论怎样,反正最终都会挤进厨房从他身后抱住他的腰身,你会忍不住一边蹭着少年精瘦的身体,双手伸入他的围裙中,从他的小腹一路向上摸索……


你会紧贴着他的肌肤,从他露出的白皙胳膊上落下一个个情难自禁的吻,然后撒娇似的带着鼻音蹭着他的脖颈,想要他侧身亲你一口。


当然大多数的时间里流浪者都会那么做,少年柔软红润的唇在被你磨得受不了的情况下,轻柔地落在你的唇上。而有时也会因为手上的事情实在没法空闲出精神,他会嘴上烦躁的嫌弃你“就连这一会儿都等不了吗”,然后俯下身快速在你的嘴角咬上一口。


沉浸在甜蜜恋爱中的你,理所当然地认为你的小人偶对于你平时的求爱行为应当是喜欢且接受的,否则出于他那副“难弄”的性格,真要是对他采取强制爱,估计你也得不到什么好下场……



可当你今天迈着缓慢的步伐来到厨房时,你有些愣神地呆在了原地,明明是之前早已见过无数次的场面,却让你一时间有些晃神。


流浪者纤细的腰身上系带着粉色的裙带,他白皙到像是自身发光般的肌肤在黑色内衬的对比下,更让人翻涌出不少难耐的欲望。


也许是感知到了你的到来,身体却没如以往那般紧贴上一个温热的触感,少年在被你盯了一会儿后有些不自在地转身看向你:“站在门口做什么?”


你下意识地回应说没做什么,总不能承认自己是因为日常看他看呆了而露出了蠢样。


突然下一秒从那人的方向处传来了更加清晰的一段话,像是直接传输到了你的心里,你听到流浪者的语气含带着一丝不解地开口——



[她为什么没有过来抱我,是今天太累了吗,还是……]


声音断送在这里,随后你发现他微微低头往自己的身上扫视了一遍。


[我的身上应该没有沾到酱汁……她不是很喜欢我穿这条围裙吗,还是说已经看厌了?]



你几乎是立马脱口而出地说了句“喜欢”,在那人猛然朝你投来惊讶以及略显慌张的眼神后,又急忙紧张地改口说:“喜、喜欢今天的饭,好香啊哈哈哈!”


你三步并作两步地跟以往一样冲上前把人偶的身体结结实实地抱了个满怀,意料之中听见了那人别扭地嫌弃你对他上下其手的动作。


可晃在你眼前的那人已经染红成一片的耳根,却出卖了人偶此刻莫名转好的心情。




你并没有将今天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怪异事,在晚餐时间跟你男朋友全盘托出。因为你发现与纳西妲从秘境归来之后,自己似乎无意间掌握了那位智慧神明读心术的能力,虽然不清楚这份能力是一时还是长久的。


但经历了刚才在厨房里的那一番查看小人偶内心真实心声的事件后,你突然玩心四起地想要更多、更深入地全方位了解一下,你那位嘴硬心软的男朋友究竟平时都在想些什么。



比如在你吃完了晚饭却没有和往常一样被催促着去厨房洗碗,而是瘫在沙发上大摆特摆时,你发现流浪者表面上有些恼怒地问你究竟是在偷什么懒,可人偶的心声到了你耳里却是——


[她今天看上去很累,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晚上临睡前要不给她做个按摩……]


再比如在舒舒服服地洗完了澡之后,你偷摸到厨房趁他正在淋浴的工夫,把流浪者备好的明天的水果偷啃了大半,随后被从浴室中结束洗澡出来的人给抓了个正着,却还不知悔意地冲他撒娇敷衍了过去。


“你要是想吃就跟我说,又不是不给,我给你切新鲜的。”


当他说完这句话时,意料之外你并没有在耳边再次浮现出类似心声的话语,你有一些愣神,而后又立马反应过来,也许是因为这就是他的心里话。在真诚表露的时候,所谓的查询心声的能力也就没了用处。


但当你打着哈欠提前对流浪者说晚安,准备躺上床美美睡上一觉时,你却再次清晰地听到了从对方身上传来的声音。



[她怎么要睡觉了,今天不是要……]


[亏我还特意准备了新的***,平时总是算着日子一直期待做这种事的人是谁啊!她是故意装作忘记的?可她今天确实看上去很累……]



你的脑内瞬间响起了一声清脆的铃铛提示音,顿时恍然大悟般记起今天原来是你们在交往之初特意制定的“肌肤亲密接触”的日子……


为什么要制定这种日子其实原因十分简单,你和流浪者两个都是行走于提瓦特大陆上的忙碌之人,对方目前正在为小吉祥草王效力,有时被派发出去完成的任务也许长达个把月都回不来,而你作为在提瓦特“007上班”的旅行者,有时忙于探索新地图的宝箱也会累得喘不过气。


于是你们两个大忙人在达成共识之后,决定定下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有一个可以尽情“贴贴”的日子(虽然大部分都是由你来提出的)。


说得好听一些就是为了各自能够健康管理作息,无论是对你还是对他都起到了一个顾家消除异地恋烦恼的作用。说得直白一点……好吧就是做*日。


而自从你和你的人偶男朋友正式交往之后,外派任务和锄地工作倒是日渐减少,两个人即便是不用言语表明,平日里只要一得空,都会自觉忍不住回到家中和对方黏在一块儿。


恋爱中的小情侣几乎恨不得每时每分都跟对方贴在一起,做*日的特殊日子倒是两个人都没少惦记,总会在这一天更有理由地缠着对方互相尽情索取。



可今天你居然把这件事给忘了!



怪不得在进壶的时候,阿圆看到你时会涌现出那一句云里雾里的心声,原来她指的是这件事情……


咳咳,既然你貌美如花的“老婆”都已经在暗示你做这件事情了,那你岂会不知好歹地闷头大睡。


你伸手拉住了少年晃悠在你眼前的纤细手腕,在他满脸烦闷地看向你,说着“不是要睡觉吗,怎么还不去”时,你忍不住发出咯吱咯吱的笑声,用了些力气把人扯进了怀里。


人偶洗完澡后,身上飘散着一股让人上瘾般想要埋在他的身上不断汲取的香味,虽然你们的沐浴露是相同的,可对方身上的气味却和你有一丝丝区别。


你深深地把脸埋进人偶穿着单薄睡衣的胸膛里,抵着他的胸肌抬头望着他轮廓明显的下颚线,然后在那双堇色的眼眸与你相对之后,语气兴奋地对他说:“不是要做吗?我们快点做吧!”




——————————

后续含年龄限制内容,字数5k8(含彩蛋),散左向,放在爱发电(id兔味白巧),未成年请勿解锁    


彩蛋是【当他事后得知你会读心之后】字数1k8,喜欢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给我一个小心心和小蓝手~感谢阅读!


评论(25)

热度(1390)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