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味白巧

写一些喜欢的,有问题请直接私信我

『散兵x你』捡手机之买谷需谨慎,我担竟担我 番外篇1


属于正文时间线后的平行世界,某一天你发现在自己的男朋友身上发生了一些奇怪的变化……


平行世界穿越设定,是游戏中的流浪者与正篇中的斯卡拉姆齐互穿的小番外,比较魔幻所以当正文的平行世界看比较合适。


注意:你=旅行者≠荧,本篇是散兵乙女纯代入向。



正文指路:『散兵x你』捡手机之买谷需谨慎,我担竟担我 C13完结


另一视角(斯卡拉穿越到游戏世界)指路:『散兵x你』流浪者为何那样



彩蛋是【海边被抓的吃醋后续】,粮票、奶茶解锁


甜剧场是【要亲一下吗?】字数3k2,糖果、蛋糕解锁(可在爱发电解锁 id兔味白巧)


喜欢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给我一个小心心和小蓝手~感谢阅读!

评论(348)

热度(1957)

  1. 共1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